——珍爱生命,远离读博。

最近蘑菇酱分享的书都蛮种草的,这次推荐的我又准备去买啦!

迷你图书馆:

这周介绍的少女风的钩编书。软萌软萌的、

书名:了戒かずこのかわいい毛糸こもの (ブルーガイド・グラフィック) 

作者:了戒 かずこ

购买途径:朋友人肉快递

书本价格:1620日元

日亚链接:http://t.cn/RGarTuV

作品数量:45个

蘑菇完全主观评分

1:个人喜欢程度:四朵蘑菇

2:推荐购买程度:四朵蘑菇

3:作品难易程度:四朵蘑菇

4:性价比程度:四朵蘑菇


首先是真的深深忏悔下,太久没更新了,最近也是有收书就是懒得挪动,然后就破罐破摔了。想说冬天快过去了就推荐本色彩丰富的。这本主要的钩针作品多一些,加少量的棒针作品。整体风格都是超级少女哒。很喜欢那个长发的小模特哈哈。其中里面有3款的钩针拼接毛毯,白色,红色和粉色的。感觉玩毛线总要做一款方块拼接毯的感觉- - 。白色和红色毯子的材料包我年前就定了嗯终于我这几天收到了,祝我成功。本书里面的作品基本都是有材料包的,当然大家也可以自己配色购买,但是我比较懒。总体的配色虽然是彩色的但是都是还蛮小清新的。作品也是涉及到了抱枕,包包,袜子,发圈,装饰等等多个种类比较全面的。喜欢这个类型的妹子们值得入!!

以上。

最后明天是正月十五拉,大家元宵节快乐。么么哒。


评论
热度(8)